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守好“主阵地” 种好“责任田”

本网讯 1月28日,对于家住延吉路59号金隅和府小区的刘大爷来说,可谓是开心而又繁忙的一天。“小区里终于通上有线了,可以看春晚了!”刘大爷激动地通知左邻右舍,带领街坊邻居一起前往有线营业厅办理业务。

原来刘大爷居住的4号楼是小区的安置楼,1月份刚刚分配到位,部分居民已经提前回迁入住。该楼暂未完成有线电视和网络的开通,还有一个周就要过年了,这可急坏了楼上的居民。在得知该情况后,青岛分公司第二营业部立即行动,协调工程部施工,迅速完成了该小区有线业务的开通,同时指派网格组长吕玮宏与刘大爷取得了联系。当有线业务顺利开通后,刘大爷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而刘大爷又是个热心肠,自己家的问题得以解决的同时,还想着一起搬来的老邻居。“1205室最近家里没人,要到2月2日才能回来,还来得及安装有线么?你们是不是放假了?”“大爷您放心,有线365天,天天都是工作日,您邻居家我们一定准时来,保证不耽误他看春晚!”就这样,在不到一个周的时间内,同事们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了金隅和府33户回迁居民的有线新装任务。刘大爷更是逢人就夸有线服务好,成了有线义务宣传员。

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青岛分公司第二营业部结合“新春大拜访活动”,以节日送福为契机,情怀与担当兼具,品质与热情并进,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