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阿: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2月26日下午,东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按照地方党委和省、市公司党委要求,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代表班子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这次会议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加快推动广电网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在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上,与会人员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全体党员就“讲党性、重品行、优作风、作表率 ”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