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启动BOSS系统岗位技能培训

本网讯 青岛分公司为贯彻落实公司“人人过关”岗位技能培训工作,让一线业务人员进一步熟悉BOSS系统,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质量,于3月20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启动大规模BOSS系统业务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的特点是业务全覆盖、课程系列化、多轮次滚动授课,初期确定连续进行两轮培训,每轮培训授课内容一致,每轮共分4次课程,每周开课一次。两轮培训完成后,可根据培训及考核的实际情况灵活增加授课轮次。培训由技术部李美龄工程师主讲,主题为《BOSS系统常见问题处理》,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业务受理,营业员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二是电子发票,纳税人识别号的填写、发票未生成成功的排查方法以及解决办法。三是工单问题,EBOSS业务工单派发场景、工单撤销和补录。四是授权问题:单向CA授权问题排查及解决方法、双向授权问题排查及解决方法、宽带认证问题排查及解决方法。五是弹屏短信问题,弹屏定制及查询、短信查询及撤销。

本次培训主会场设在广电大厦D区4楼综合会议室,在主会场参加培训的有财务部、综合部、运维部、第三营业部相关人员,其他本部部门(营业部)、区市公司在当地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