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烟台开发区:扎实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

按照省、市公司关于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主题活动的决策部署,开发区分公司抢抓元旦、春节“双节”的有利时机,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全力助推各项业务发展。

2019年伊始,开发区分公司召开动员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相关事宜,由市场部负责,重点围绕“新春大礼包”主推套餐、电视机套餐及活动有关要求等对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开发区分公司在执行上级有关要求的基础上,细化任务目标至各营业部、各片区,并将其纳入1-2月考核,加大奖励力度。

活动开展以来,开发区分公司广大员工将用户拜访与入户营销紧密结合,一方面,强化产品及优惠活动宣传推广力度,做好用户提前续费及网外用户的唤醒、清缴工作,另一方面,详细记录用户收视、点播习惯,登记用户意见,为后期精准营销储备信息。

开发区分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照片1

 

开发区分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照片3

 

开发区分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