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服务用户 坚守责任

说起客服工作很平凡,每天忙忙碌碌,用微笑和话语传递着服务。客服工作又不平凡,尤其是到节假日、阖家团圆的时刻,更是客服人员坚守岗位一步不离的时候。

记得春节前用户返乡高峰,电话咨询或通过微客服交费的用户每天都特别多,从上班到下班一刻也停不下。为了不让用户等待太久,客服人员尽量不喝水,减少去洗手间的次数,吃饭的时间吃几口泡面打发一下,尽快投入到工作中。虽然疲惫,但心中充满被用户肯定所带来的骄傲。

客服工作是辛苦的,我们在这种辛苦中锻炼自己。作为一个客服人员,每天都会碰到各种各样的用户,我深知基本功要做好做实,微笑要由心而生,礼貌要恰当,耐心要保持。在用户服务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它让我们变得更坚韧,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