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福山: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 着力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为加强党员政治学习和提高党性修养,福山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学习强国”app平台作用,做到主动学、认真学、勤交流,有效增强了学习效果。

“学习强国”app手机客户端学习平台上线后,公司党支部按照规定,要求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进行下载安装,对个别不会操作的党员,安排专人进行指导,确保每一名党员会使用、会学习,同时注重引导,让学习成为习惯。

在“学习强国”app手机客户端学习平台上,福山分公司党支部还不定时地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交流,通过线上答题、专题考试和学习积分等检验学习成果,交流学习体会。现在,崇尚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不仅成为全体党员的自觉行动,而且也已成为精神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