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梁山:新春用户大拜访 团队携手创辉煌

迎新春看春晚,首选山东有线。结合集团“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梁山分公司在系统中导出所有沉默用户信息,地毯式拨打沉默用户电话,利用跟用户电话沟通的短时间,充分发挥营销话术,介绍续费半价优惠限时活动,引导用户续费。

梁山分公司各营业厅坚持每天拨打当天到期用户电话,提醒续费;同时对五天未续费的用户再次拨打电话联系,保持对用户不间断的跟踪催费。对路途遥远或工作繁忙不方便直接到营业厅续费的用户,采取上门收取或添加微信为用户进行全方位续费服务,营业员添加的用户微信少则几十,多则一二百户,在微信里直接为用户续费、介绍业务、指导下载APP、暂停开通、排除小故障等。

每个营业员秉承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坚持微笑服务,认真履行“首问责任制”,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综合服务,并满足客户需求。 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加强了用户的黏度,也树立了有线人的正能量形象,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拳铺镇、馆驿镇、马营镇等社区是农网用户较为集中的地方,多年的下村入户,公司与这些村子的村委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集中收费中,他们给予了高度配合和极大帮助,各村主任在村委大喇叭一遍一遍通知村民续费;村会计义务为有线电视做宣传,为意向转网的村民介绍有线惠民套餐。

随着梁山城市的发展,城市改造造成城区部分区域电力中断,导致部分片区电视信号的中断,梁山分公司加班加点,积极配合供电公司恢复电力供应,保障用户晚上正常收看到电视节目。

梁山分公司全体员工以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理念来开展工作。以点带面,及时优质的服务带动了梁山分公司用户新装和续费用户数量的提升,用自己的努力塑造了山东有线服务新形象,更加有力的提升了山东有线的品牌知名度。

梁山3

梁山2

梁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