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房磊:以身作则,无私奉献

“立足本职岗位,吃苦耐劳,干一行、爱一行,长期在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奉献,在职业道德上为公司上下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这些是高唐分公司经理写给集客部员工房磊的评语。

房磊,现任高唐分公司集客部副经理。在高唐分公司任职以来,他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原先的技术岗位,还是现在的集客营销岗位都能尽职尽责,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并做出了一流的工作业绩。

2018年年初,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他从原先的技术部调整到集客部工作,他很快适应了新的工作岗位,并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在工作上,他协助部门负责人积极走访集团客户,建档立案,组织开展了多项工程招标工作。成功中标高唐县教育局监控平台、高唐县人和办事处天网、高唐县雪亮工程入户及配套平台建设等多项县级重点信息资源工程。尤其是在高唐县雪亮工程入户及配套平台建设工作中,从2018年11月份开始,房磊配合第三方技术人员积极开展各镇街、社区、村办公场所的调研,负责整个工程的方案制定和落地执行,并参与招标及后期工程建设。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他更是“白加黑、五加二”围绕该工作加班加点,1个多月没有休班。相对于宽带数据、有线电视,监控平台建设属于新事物、新技术,在困难面前他没有退缩,放弃了休息时间认真钻研新技术,学习新知识。这期间家中年幼的双胞胎女儿感冒发烧,住院输液他都没有时间照顾,一直奋战在工程现场。他用自己的坚守和努力,确保了2018年12中旬全面顺利完成1222户雪亮工程机顶盒、101台雪亮工程专用电视机安装调试及10个镇街平台的升级改造工作。在该项目建设中,房磊以较强的技术水平和较高的业务素质,赢得了合作单位领导的好评,为分公司在合作部门留下良好口碑,也为下一步与县委、县政府多业务合作赢得了主动权。

无论在哪个岗位,房磊都是兢兢业业,以较强的工作素养,完成了公司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在新事物、新技术下,从不退缩,埋头苦干,为公司赢得了口碑、赢得了丰厚利润。同时,作为一名党员,他严格要求自已,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做到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做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表率,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感染和带动着分公司全体员工在转型升级、多业务融合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