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扎实开展“学习强国”APP使用学习工作

本网讯 近日,招远分公司积极响应“学习强国”APP平台应用推广工作,不断利用平台为自身充电。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思想认识。在接到市公司通知后迅速召开内部学习动员大会,制定下发通知,成立“学习强国”应用平台学习领导小组,确保全体员工按时完成注册。

强化内部培训,拓宽宣传渠道。针对学习强国11个应用模块和26个频道,线下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平台专题培训会,线上充分利用微信、QQ等媒介建立“学习强国”交流群,详细解答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全体员工熟练使用学习系统。

公开分数,激发学习动力。每日下午五点前对全体党员前一天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得分进行统计,并在“学习强国”交流群中公开部门、个人积分排名情况,鼓励党小组组长引导小组党员进一步强化日常学习,不断激发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