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清:重整行装 再赴新征程

过去的一年,是紧张而不平凡的一年。临清分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务实奋进、锐意改革,在“改革创新攻坚”发展的道路上激流勇进,劈波斩浪,奋力开创广电网络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8年,临清分公司发展有线电视10670户、宽带用户1980户,保证了基本业务发展稳中有进。持续深入推进综合改革。通过竞岗双选全员实现定岗定责,持续优化网格化管理,健全完善制度流程,行政管理进一步规范。加强工程管理,全力保障安全播出。完成13处新建小区网络建设;加强城乡机房、干线安全巡查自查,全力保障春节、“两会”、国庆等重要时段安全播出。深化代管体制改革,提升农村经营效益。完善乡镇管理制度流程,制定《临清分公司代管体制改革方案》,乡镇网格化管理更加规范高效;平稳撤换5名业务发展长期落后的代管员,整合优化直管乡镇业务;强化农村服务管理,加强客户投诉管理和服务考核奖惩力度;积极拓展业务渠道,对40余处业务代办点进行授牌挂牌,农村业务整体效益不断提升。创新开展营销活动,着力巩固用户。积极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五一PK赛”“五月风”“点动六月”“扶贫攻坚&宽带突击月”“金”八月、“十一反击战”、营销实战营、“千村万户·有线行”、全员电话大回访等系列主题营销宣传活动;创新开展“浪漫女神节·相约三月天”优惠活动,成效明显。加快集客业务发展。成功签订青年党群办数据联网等9个项目;临清市“村村响”工程建设全面完工;“雪亮工程”建设取得积极成果,成功中标八岔路镇平安监控建设项目;加快推进实施“111”计划,成功承接新TV“扫黑除恶”专栏建设项目;扎实推进扶贫有线电视安装工程,全面完成13731户贫困用户有线电视安装。着力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参加聊城市公司“开门红”等各类培训,组织举办服务提升培训10余次;深入开展百日创优服务活动,规范客服人员星级评选推荐。年初,荣获省公司“精神文明奖”,1名营业员获省公司“百佳业务标兵”称号,被临清市文明委评为“群众满意文明行业”;2017、2018连续两年,被省文明委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盛况;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党员知识竞赛活动、“1+1”党支部共建活动、建党主题党日活动等;成立党员突击队,深入开展保户增户志愿服务活动;领导班子团结务实,作风过硬,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大反“四风”力度,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逐步形成。

过去的一年,成果丰硕,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期望殷切,任重道远。2019年必将是大刀阔斧、深化改革一年,必将是集众人之智、聚全员之力创新发展的一年,也将是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抓落实的一年。临清分公司将继续维护发展大局,落实改革任务,创新经营模式,固本拓新,团结奋进,重整行装再出发,共赴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