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经区:“刷脸”营销保用户

本网讯 1月9日晚,威海经区分公司营业员谭宁宁和搭档一起到辖区的商户走访,走到四方旅馆,一进门谭宁宁就发现这位用户是之前在她那里办理过业务的刘先生,谭宁宁马上和用户打招呼,此时用户也认出了谭宁宁,通过攀谈,谭宁宁了解到刘先生经营着这家旅馆,为了节省费用有5个房间使用的网络电视,不仅收视效果不好,而且报修困难上门服务迟缓,屡屡有顾客投诉。谭宁宁了解了这个情况之后,建议刘先生选择数字电视,并且从用户角度考虑其经营的旅馆受旅游淡旺季影响较大,当场电话申请给予一定的收视费优惠,刘先生非常满意当即决定更换成数字电视,第二天便去营业厅办理了入网手续。

办理业务时,刘先生跟谭宁宁说“这笔业务很大原因是因为你我才办理的,你的服务那么贴心,我很相信你。”原来,大约两年前该用户来营业厅办理业务时谭宁宁便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用户,用户遇上信号有问题或者不会操作时都会直接找谭宁宁,谭宁宁总会用心帮忙沟通服务好,每隔一段时间她还会通过微信主动问询用户的使用情况,一来二去就成了好朋友。就这样营业员谭宁宁完成了一笔“刷脸”营销。

“山东有线,服务无限”不是一句口号,更践行在每位有线人身上,他们总是把用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对待,以心交心换来用户的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