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促进企业发展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企业发展中,莱阳分公司坚持打造平台,强化措施,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典型引领,凝聚起助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造平台。为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给党员干部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今年莱阳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巾帼建功岗,通过党员干部在窗口单位进行优质示范服务,提升了公司的整体形象。

典型引领。公司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时机,让优秀党员干部做典型交流发言,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分享跟大家,同时利用周例会以及公司微信群等各种形式,对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进行通报表彰,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过学先进、比先进,让大家都争做先进。

攻坚克难。当前竞争形势日趋严峻,保用户、拓市场的工作压力巨大,莱阳分公司在工作实践中,注重把党员干部放在攻坚工作中去,全面叫响“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是党员主阵地”的口号,在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中,莱阳分公司党员干部吃苦在前、奉献在先,对有转网意向的用户,党员干部一对一上门,不放弃、不气馁,反复动员,通过持续不断的用心、用力,营销续费成果明显,党员干部共清缴123笔,新增宽带78户,电视机销售12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