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曹县领导到集团交流“第一书记”工作情况

本网讯 2月19日,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一行到集团就“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送来感谢信与“喜报”,集团派驻“第一书记”获记个人三等功一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副总经理吴兆金,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惠民,县委副书记、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张立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雷出席座谈。

李建华向曹县县委、县政府对“第一书记”的培养以及对广电网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建华指出,“第一书记”工作的开展,使集团和曹县县委、县政府建立了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曹县人民的亲切友好。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是广电网络的职责,及时传播政府惠民政策是广电网络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加强合作,集团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做好帮扶工作。

张乾山简要介绍了“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并对“第一书记”与广电网络一直以来对曹县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第一书记”在扶贫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实事,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第一书记”工作取得的成果与广电网络的支持分不开,希望广电网络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曹县的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我们将以实际行动答谢广电网络的帮助和关怀。

张乾山一行还带来了“喜报”。近日,曹县人民政府发文,为省直单位派驻曹县第三轮“第一书记”记个人三等功一次。两年来,曹县163名省市县“第一书记”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牢记组织重托,破难题办实事,抓基层强基础,加快了脱贫致富步伐,为驻村群众做了大量的实事、好事。县委、县政府决定给予省直单位派驻曹县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和“第一书记”记个人三等功一次,集团派驻“第一书记”张立锋位列其中。

_SDC5504

_SDC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