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春节,有一种坚守叫值班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而除夕,更是全家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看春晚过大年的日子。为了让用户都能看上电视,过一个热闹、舒心的春节,对呼叫中心的话务员们来说,这又是一个更加忙碌的工作日。

呼叫中心96123服务电话一直实行“7X24”小时工作制,加上2018年以来微信客服上线,用户对服务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为了保证春节期间用户的需求,呼叫中心根据年底话务量及用户微客服咨询量增多的情况,重新制定话务员值班表和微客服坐席值班表,增加值班人员数量。面对艰巨的值班任务,呼叫中心工作岗位上的“娘子军”们迎难而上,纷纷主动请缨上阵,提振精神、卯足精力,奋战在一线岗位上。

一声亲切的“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架起了与客服与用户的桥梁,用户的一句“感谢你们的坚守,祝你们新年快乐!”就是对话务员们最大的鼓励。

每一位值班员工,怀着高度的责任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做好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新的一年,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助力山东有线更好更快的发展!

图为呼叫中心除夕夜坚守岗位

图为呼叫中心除夕夜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