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积极拓展集客和三产业务

集客和三产业务,既是对主营业务的有力补充,又是公司创新发展的方向、转型发展的希望。海阳分公司在深化改革创新中,全员发动,大胆尝试、积极拓展,奋力开创多点支撑、新旧业务接续新局面。

下大力气发展集客业务。一是继续将监控业务和内网专线业务作为小型集客业务发展的重点和集客业务全员化的重要突破点。加大技术支撑力度,拓展营销思路,年内争取专线业务新增5条以上、监控业务新增20个以上;同时尝试拓展在智慧农业、智慧渔业等方面的应用,争取实现突破。二是转变思路攻坚大项目。培养投标人才、理顺投标思路,提高大项目的投标命中率,年内争取中标3百万元以上的项目2个。三是解放思想,拓展集客业务外延。不拘泥于自身的弱电工程范围,将弱电与强电、与电气设备相关联,创造性地延伸我们的业务链条,争取公司的业务进一步外延。如去年的“煤改电”工程就是综合三方面技术的项目,可以说是一个很好尝试,今年在完善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这方面的竞争力。

EPG广告实现新突破。一是调动全员进行广告营销。列入营业部和员工个人考核中,做到人人肩中有任务。二是分节点进行集中营销。抓住春节、黄金周、中秋节等特殊时间节点,根据各节点用户需求开展适时营销。三是增加新的增长点。以“覆盖面广、强制性受众”为宣传点,将村村响广播广告作为今年新的广告增收点,确定自己的收费标准和播出方式,争取实现突破。如借助春节大拜年的有利时机,发动员工全员营销,一周时间联系70多家企业、村庄和社会组织参与到拜年广告中,年内争取全面完成广告收入任务。

努力拓展三产业务。以员工受益、企业增收为出发点,把多种经营既作为补充主营收入的需要,又作为员工增收的渠道,调动全员积极性。继续抓住时间节点,适时组织一些集中营销活动,让员工通过这些活动提高营销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