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春的礼遇

冬春交替之际,一抹明媚的阳光,赶走了冬日的寒冷。

红尘陌上雪,新年新气象。

焕然的新春,让我们山东有线人摩拳擦掌,跃动的初心,驱使着我们每一个人都想大显身手,都想脚踏实地再大干一番,用切身行动来媲美这精彩的大千世界。

青春流年,如火如荼。季节的交替让人感悟到人生四季的美妙与韵律,我们山东有线人怀揣着梦想与信念,带着昂扬的斗志,接受春天的礼遇,纵末冬清寒,也抵挡不住我们满腔的热血,带着满身的雄心壮志去发掘更好的自己,让自我精彩,让企业辉煌。

新年伊始,我们就接受了知识的洗礼,为期一周的新年“开门红”综合业务培训让我们变得更加有力量,更加充满自信。从上至下,从领导到基层,从公司发展前景展望到变革发展举措,从技术骨干的维修维护及安全施工技术探讨到业务精英的集客与个案的经验分享,全员参与,全员动脑,学习新技能,分享新案例,整个培训过程就像一场精彩的文化之旅,使新老员工都汲取了大量的新知识,全新的认识和武装了自己的大脑,更加深层次的解析了自己的分内工作,化整为零,推陈出新,暗自在新的一年里来迎接更大的挑战和机遇,凭智慧来战胜竞争对手,创造更辉光的业绩。

雪融化了,滋润着大地,唤醒了早春万物。

培训结束了,丰盈的知识滋润了我们的头脑,创造出新的天地指日可待。

早春,微寒缠绵,岁月,清浅欢颜。

薄薄的阳光,还在云上,怀揣着晴朗,细细丈量。加油吧,我们山东有线人,只要用心承载着阳光,便是明媚不可阻挡的方向。

加油吧,精彩有线人,只要用心去行走,再深深浅浅的巷子喜悦也会洋溢在眉眼,暖一世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