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荣获市“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本网讯 日前,招远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作总结表彰暨经济工作会议,对2018年度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上涌现出实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招远分公司名列其中,荣获“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8年,招远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府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牵引,严格落实《关于深化“四严机关”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机关建设水平的实施意见》要求,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为重点,以提高为民服务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加强督查,全力打造“五型机关”,有效地推进了公司各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树立为民、勤政、和谐的良好企业形象。

工作中,招远分公司始终坚持“全员分散营销”与“团队驻点营销”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不断地开展“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围绕“巩固用户、唤醒用户、追缴用户、争取用户”以及“服务用户、拓展业务”等具体工作,做到每月“有主题活动、有任务目标”,全年进社区、进农村、到一线形成常态化,全年营销活动成效明显;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不断拓展“智慧+”“天网+”“ 电视+”市场空间,有力促进了公司由传统媒体向全业务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变,推动广电网络事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