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开展“敢担当、勇作为、促落实”大培训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促进员工工作效率,招远分公司于2月14日起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敢担当、勇作为、促落实”大培训活动。公司员工分两批次全部参加。

活动要求,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彻底根除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问题。同时强调, 要清醒的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以细心、耐心、热心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最优质服务。

此次培训涵盖了公司制度、客服考核方法、市场营销、维修技术、优秀员工分享心得体会五大方面。其中,市场部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生动直观的让员工认识到了工作中服务技巧及方法上存在的不足。技术部一改往日讲概念、讲术语的模式,一律用口语化的语言向客户经理传授了EPON、GPON网络结构与组成,光纤入户改造网络结构、施工标准及相关业务,机房与专线业务三大方面的基本概念。优秀员工通过列举自己工作中的具体案例,向大家诠释了什么是优质服务。

本次培训公司高度重视,组织部门认真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实施计划,各相关单位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配合,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培训任务得到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