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荣成:喜登荣成市先进单位光荣榜

本网讯 近期,荣成分公司被荣成市委、市政府授予“2018年度上级驻荣优质服务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荣成分公司立足地方,强化服务,优化山东有线品牌效应,得到地方党委、政府及广大用户高度肯定所结硕果,也是荣成分公司再接再厉提升服务效能的强大动力。

2018年,荣成分公司增强服务效能,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对服务态度、服务时限、服务质量等全方面进行跟踪量化考核,把“服务”作为内提素质、外树形象的法宝,在优质服务用户的基础上,强化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借地方支持促行业发展。与市委组织部合作,搭建荣成智慧党建网络平台,先后在寻山、港西两镇试点成功,为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点对点开通使用,取得了实效,得到了市委的肯定,此举为后续全市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奠定了基础。同时,结合精准扶贫工作,与市委扶贫办紧密联系,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攻坚,为5295户贫困户通达了有线电视,高效的服务、规范的施工使市委市政府惠及民生政策得到全面落实,使贫困户真正经济实惠地听到了党的声音。

荣成分公司成为地方支持、用户信任的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把优质服务作为行业持续发展、业务全面拓展、效益稳步提升的助推剂,多措并举保用户、抓创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