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泗水:多措并举 确保“大拜访”活动出实效

为确保“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见实效、出成果,泗水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活动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多措并举,确保实现2019年开门红。

及时召开动员会,适时开好通气会。要求全员参战,确保活动开展有力、热情不减。每天及时做好总结,及时改进不足,分享好做法、好经验,力求实效。 

制定周密方案,前期做好培训,确保产品策略、重点用户、活动目的人人尽知、熟练掌握。同时将绩效与活动业绩直接挂钩,围绕新装、续费、沉默用户激活、双向推广、用户意见收集,根据用户作息时间进行入户拜访。

针对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过年,以尽孝心,为老人安装有线电视和外出可报停为突破口,做好短期套餐包业务推广。同时,对村居、社区雪亮工程进行维护,了解使用情况和意见建议,确保设备、线路稳定。

针对春节假期期间到期的用户,采取提前电话提醒和入户收取的方式,对在入户时不在家的,入户当天再次电话提醒,提高续费率。同时,做好流失用户资料收集,为后期吸引用户回流做准备。

做好老年用户的维系,积极宣传书画、戏曲、收藏、钓鱼等老年人关注的频道,以个性化定制吸引用户。在乡村,重点做好刚入网的扶贫用户走访,了解用户使用情况,现场处理问题,教会使用方法,树立社会形象。

充分利用好与用户面对面的机会,达到“一次入户”,实现找不足、促提升。泗水分公司由市场营销、工程技术、综合保障人员搭配组成入户拜访小组,市场营销人员主要做好业务推广、续费保户。综合保障人员做好用户建议、转网原因和对手营销政策收集。工程技术人员主要做好线路、终端检修和安装质量检查,整理汇总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线路建设、安装标准提高做好总结。

为应对待拆迁村用户打消担心拆迁后电视不能看的顾虑。及时推出免费移户的惠民政策,并承诺在回迁后第一时间能看上有线电视。同时对有线电视用户入户拜访,送福到家,提高续费率,以老带新,带动休眠用户回流和新用户发展。

f920470fc79b22867b1eaf470133e95

fbdc8c27ef9d66836a48ef4d7c56c4a

e3bea080a181cf633a430adb4bf7133

4325f23df16a11a5243ef7b4b195c8c

45b0b09f799111af467498b683313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