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服务地方建设再获殊荣

本网讯 近日,在海阳市委、市政府召开的2018年岗位目标考核奖惩兑现大会上,海阳分公司荣获“2018服务海阳杰出贡献奖”,迟志君等32名干部员工被评为先进个人。这是继2017年“建设海阳红旗单位”奖项后又一次获得地方奖励。

近年来,海阳分公司把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建设有机结合,紧紧盯住当地政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融合公司业务抓落实,既服务了地方建设,又推进了业务开展。

公司落实措施,加强防范,扎实做好村村响安全播出工作,联合海阳市委宣传部组织“村村响”技术知识培训,全市732个行政村安装的解码功放机735台,大喇叭5100个,在全市各镇村护林防火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海阳市棚户区改造在两区四街道21个村展开,涉及有线数字电视用户7000多户。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重重困难,公司沉着应对,密切协调,对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反应,行动迅速,抢修到位。对异地躲迁用户,抓好对接,跟踪信息,保证用户搬到哪里,信号就免费送到哪里,服务也跟到哪里,确保不漏户、不掉户。以“棚改精神”的实际行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干部群众的信任和称赞。

自6月份以来,公司与海阳市文广新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海阳市扶贫办、海阳市财政局密切配合,全面完成了2018年度海阳市建档立卡贫困户有线电视户户通安装工程。为了保证工作快速扎实准确推进,不出任何纰漏,公司成立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及验收小组,制定详细安装计划,验收小组根据营业部签字名单,随机抽查落实扶工作开展情况,坚决把扶贫户户通专项工作落到实处。全体职工高效配合,加班加点,最短时间为用户安装到位,使贫困用户收看上有线电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智慧酒店基础模块项目是智慧城市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2018年公司在海阳市方圆集团大酒店开展了智慧酒店项目,该项目包含智慧酒店前端系统建设,智慧酒店平台对接系统建设等内容,智慧酒店业务作为智慧城市的基础模块,为后期智慧城市的运行提供了稳定可靠的承载平台,进一步密切了与政府和用户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