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六心”开局起步谋求发展突破

新年伊始,青州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的新部署、新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任务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六心”措施实现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

齐心凝聚力量。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提高执行力,传播正能量,保用户、保收入、保利润,突出收现考核重点,力争各项任务指标全面完成。

用心对待用户。将“一站式、体验式、全程式”的“三式”服务精神贯穿于客服工作中,把“用户点赞”作为基层营维的服务标准,树立广电网络良好的客服口碑。

雄心抢占市场。公司通过加大绩效考核力度,调动全员积极性,增强员工的拼搏争先意识,进一步提高全员积极主动找市场、跑市场、抢市场的行动力和参与市场竞争的雄心。

小心确保安全。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落实消防、保密、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和安全大检查、大排活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夯实抓牢。

信心克服困难。进一步坚定行业和产品的信心,千方百计克服一切困难,想方设法寻求业务发展的突破口和行业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

决心完成任务。公司全员表示,将以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状态,狠上、豁上、拼上,全面巩固城乡主战场,全力以赴打赢保户、保收入、保利润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