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改进作风提速增效

今年以来,海阳分公司从改进作风入手,进一步强化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素质,促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提升全员业务素质,打造一支精干职工队伍。将全员、全业务培训贯穿于全年工作始终,将业务培训制度化,网络方面建立业务培训实践基地和系统培训体系,对培训内容进行层次化分级,对培训人员进行技术等级分级,建立小班培训体系,实现培训内容的精细化分级。市场方面实行全员无差异化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通关考试,以此加强全员的营销能力和网络技能,打造业务上的“多面手”,为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以“严谨务实、提速增效”为目标,狠抓作风转变。以中层竞争上岗和职工双向选择为切入点,制定严密的实施方案,大胆放手,实现“真竞真选”,让全体员工真正体验一次压力感和危机感。在全公司开展以“严谨务实、提速增效”为主题的作风大改进活动,叫响“适者生存、末位淘汰”的口号,切实增强全员的紧迫感,促进整体作风大转变、业务大提升、提速增效见起色。

加大考核和督查力度,激励和督促全员抓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考核机制,在坚持分管领导、部门主任和职工三位一体考核布局的基础上,摒弃操作性不强、效果不明显的考核项目,改为更直接、更客观反映员工工作实绩的方法。推行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限时办结制,每周调度分管领导、承办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进度,对限时办结的通报表扬,对无正当理由没办结的通报批评,并与考核直接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