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阿:荣获县经济社会发展考核先进单位

2月12日,东阿召开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对全县在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和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东阿分公司被授予“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多措并举服务用户发展用户

2018年,东阿分公司把保户增户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开展市场调研、节日营销、小区地推、入户走访等形式了解用户需求,解决用户困难,促进用户发展。按照省市公司要求,先后完成了“新春用户大拜访”“五一 PK 赛”“千村万户·有线行”等13项主题活动,组织客服、营销人员进行了“壁垒行动”实战训练,提高了公司员工市场竞争意识和营销技能;并自行组织开展了“3.8约惠有线 做魅力女神”“两周年店庆”“决战19天·复机攻坚战”等营销活动,促进了保户增户和基础业务收入;营销客服人员深入到小区、农户家中,实地了解群众对公司产品价格、服务、需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根据群众意见不断完善服务质量,并向市公司积极争取阶段性价格政策,满足用户需求。

扶贫攻坚尽企业责任创社会效益

作为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东阿分公司充分利用行业优势积极参与全县扶贫工作,近年来,一直把有线电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2018年,按照省市文广新局和省市公司安排,开展了有线电视扶贫工作,根据省市扶贫名单,对在册贫困户逐户进行落实是否具备有线电视开通条件。同时印制了5000多份《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对有线电视扶贫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为按时完成有线电视扶贫工作,公司组织党员突击队、城区营业部和二线人员到乡镇营业部进行帮扶。公司干部职工经过3个月的努力工作,使全县近5千户贫困户看上了清晰的电视节目,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创建活动助力“1+1”好支部共建

2018年,按照全县“大学习、大调研、大转变”活动和省公司“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问题查摆和调研活动,制定并实施了活动方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工作作风得到了转变。公司还组织党员干部到“1+1”好支部共建村开展共建行动,与共建村贫困户结对子进行帮扶,进村入户进行扫黑除恶宣传。通过与村干部和群众进行座谈,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和贫困家庭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制定了帮扶措施。4月份为村贫困户开通了有线电视,为党员开通了双向业务,使党员能通过有线电视登录“鹊乡红云·智慧党建”平台进行学习;10月份开展了洁净扶贫活动,引导贫困家庭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信心。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有利地推进了“1+1”好支部共建工作。

多年来,东阿分公司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服从和服务于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和重大决策,充分发挥传输党和政府声音、传播精神文化主渠道和主力军作用,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社会满意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