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聚焦担当作为 聚力狠抓落实

东营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动员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学习,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在全公司持续营造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学习中强调,一要强化担当意识,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工作上的担当体现在使命责任、积极主动与敢作敢为上。干一行,爱一行,当前广电网络面临严峻的竞争挑战,同时也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必须时刻谨记肩负的责任,始终以兢兢业业、克己奉公的态度履行岗位职责,更要主动担当,积极更新思想观念,主动思考谋划工作,不等不靠,勇挑重担。

二要提高担当能力,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紧跟广电网络行业的发展趋势,统筹谋划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具体的工作措施方法。要加强对各级政府决策部署的研究与学习,准确把握上级政策取向,把上级精神吃透用活,积极拥抱政府,大力发展集团客户业务。同时,及时调整精力、调配人员、完善措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要充分发挥广电网络传输党委政府声音的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全力推进东营广电网络信息传输服务的全面覆盖。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把严、细、慎、实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坚持深入一线,坚持群策群力,在全公司内努力形成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