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狠抓主营业务不放松

海阳分公司始终把老用户、主营业务作为赖以生存的根本,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举全公司之力牢牢抓在手上。

继续完善“四定”营销法促进用户保有率。针对营业部撤并和职工双向选择带来的保户任区域变化大的实际情况,重新调整员工和营业部的保户任务和责任区划分,确保“人人肩上有任务、海阳辖区无死角”,同时总结去年在责任区划分、考核认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顺完善考核认定办法,使之更具可操作性、更具实用价值,为保户增户工作提供更大动力。

探索建立农村“有线之家”,增加用户黏性。计划上半年,每个营业部选择2-3个热心有线事业、基本素质高的代理员,以个人家庭或经营场所为依托,建立“有线之家”,通过强化培训,让代理员成为“业务通”,充分发挥宣传、营销和服务的作用。用户有不懂的政策,就近找代理员解答;用户要亲身体验,就到“有线之家”现场体验,进行优势对比;即将到期用户,可就近到代理员家中缴费;对一些常见的小故障,在第一时间帮助用户解决问题,让用户切实体验到“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用户黏性。

应势而动,积极搭乘媒体融合发展的“早班车”。媒体融合发展是时代所迫,也是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新挑战。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学习,把“课堂”设在了媒体融合发展的第一线。习总书记就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提出了“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的12字要求,可以看出中央把媒体融合工作提到了空前的高度。媒体融合必然导致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深刻变化,如何顺应媒体融合发展,也是广电网络面临的一项紧迫课题。面对媒体融合的到来,公司将主动地融入到媒体融合的大军中,加强与地方媒体的沟通,争取在地方融合媒体传播方式上的主动权,为保户增户和长远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