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抓考核 优服务 丰富贫困户精神文化生活

本网讯 一直以来,莱阳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迅速推进,顺利完成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户户通”工作,为确保好事办好,莱阳分公司加强考核,优化服务,切实丰富贫困户的精神文化生活。

近日,莱阳分公司吕格庄营业部主任黄立国接到辖区金岗口用户打来的报修电话,说家里电视没有信号了,黄立国知道是“户户通”用户,立即答复马上进行上门服务,用户也非常体谅,表示这么晚了第二天来维修就行。放下电话后,黄立国立即安排值班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用户家中,经过自己的检修,客户经理刘晓刚顺利给用户排除了故障,用户非常高兴,一直说感谢政府,感谢有线。

据了解,莱阳分公司为确保将好事办好,专门下发了《莱阳分公司建档立卡贫困户考核办法》,要求各营业部、公司各部门切实提高认识,真正的优化服务质量,为贫困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有线服务,切实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客户服务部牵头,对贫困户服务工作进行专项考核,对出现投诉等问题,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扣罚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