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我眼中的山东有线客服人

“您好,山东有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祝您生活愉快,再见。”有一个部门,每天都会用这样的话语来开始和结束一天的工作。有这样一个部门,每位工作人员每天用温柔的话语,安抚、温暖着许多需要帮助的人。这里有一群随着电话铃声翩翩轻舞的舞者,他们就是山东有线客服人。

每天接起电话,倾听着用户的问题、抱怨,耐心的为用户讲解解决办法,积极地为用户联系可以及时上门处理问题的工作人员。她们的语言和辞藻并不如诗句一般华丽,却要做到比诗句更动听;她们的语气并不像演说家一样澎湃,但却更有效,更让用户接受和认可。

有这样一个部门——普通、简单、枯燥;有这样一个部门——热忱、耐心、坚韧;有这样一个部门——乐观、积极、进取。这就是山东有线客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