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千方百计抓服务 一心一意为用户

招远分公司为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推进各项业务发展,牢牢树立服务意识,立足用户需求,切实抓好“服务护盘”。

一是将有线电视和宽带续费工作分解到人,定期走访,以防用户忘记缴费影响收看使用。二是对特殊人群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开辟“绿色通道”并全程协助,第一时间做好办理、回访、建档工作。三是进一步细化安装维修制度,实现24小时内完成新装、4小时限时维修、定时定期回访。四是加大问责力度,推行“日访、周报、月结”的服务回访管理模式,开展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的“四零”服务活动。五是通过“四抓四提升”——抓形象,提升面貌;抓学习,提升素质;抓考核,提升管理;抓培训,提升营销,来提升营业厅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公司各项业务开展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