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培植“村村响”广告收入增长点

春节期间,行走在海阳农村,不时听到大喇叭播出的拜年广告,在喜庆欢快的音乐声中,不少单位和个人表达了对全市人民美好的祝愿。这是海阳分公司利用“村村响”广播全覆盖的优势,发动70多个企业、村庄和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组织的广告形式,既有力地提升了广电网络的社会知名度,又培植了公司新的收入增长点,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

“村村响”应急广播是推进国家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惠民、亲民的社会公益性事业。海阳市于2016年在烟台范围率先实现了全覆盖,在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传播惠民政策、农业技术、致富信息,护林防火宣传,应急事件处置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干部群众的许可和赞许。

为培植利润增长点,公司结合用户大拜访活动,在抓好有线电视广告业务的同时,创新“村村响”拜年广告业务。在制作上,实行村村响滚动播音。时长7天(2月4日——2月10日),每条不超过30秒,每天分上午9:00——10:00,下午3:00-4:00两个时段播放。并要求每个营业部完成5条,每个部室2条,拜年广告收入列入部门和个人收入,纳入双月考核。

为保证“村村响”应急广播安全稳定运行,海阳分公司配套了《“村村响”项目运行维护管理办法》,同有线电视一样严格落实了客户经理网格化管护责任制,确保平时管得好、关键时刻用得上。春节前,公司致镇街区主要领导一封信,并针对春节期间和春季护林防火工作的信息互通,在当地政府相关人员陪同下,对辖区村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村村畅通无死角,充分发挥好“村村响”广播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