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开展“新春第一课 廉政警钟敲”主题党课

本网讯 2月12日,龙口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召开“新春第一课 廉政警钟敲”廉政党课暨节后教育会,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龙口分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中指出的10个具体表现及“七严禁、七不准”等主题,观看了中纪委官网发布的趣味反腐倡廉情景剧短视频。并结合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互动抢答活动,以“同事开公务车办事,能不能搭顺风车”“景区任职的同学打招呼免门票,能不能去玩”“战友、同学聚会能不能参加”等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针对性强的深刻教育,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式新颖的廉政党课。

分公司还通过宣传栏、短信微信廉政提醒等形式,加强“春节”期间廉政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以律己,坚决抵制和反对各种违反八项规定的行为发生。同时,严格执行公车封存管理规定,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并畅通监督渠道,实施有效监督,发现问题,严肃处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