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单县领导到集团交流“第一书记”工作情况

本网讯 2月12日,单县县委副书记程振峰一行到集团就“第一书记”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送来“喜报”,集团派驻的三位第一书记获记个人三等功一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总经理郝克远,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单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林军出席座谈。

李建华向单县县委、县政府对集团干部的培养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李建华指出,“第一书记”工作的开展,让集团与单县县委、县政府紧紧联系在一起。“第一书记”不畏艰苦,克服种种困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第一书记”把握正确路径,工作有针对性,带领驻村群众脱贫攻坚,使之成为一种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和办法。

程振峰代表单县县委简要汇报了“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并对广电网络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电网络派出的“第一书记”都非常优秀,取得的工作成果与自身的努力付出分不开,与后方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分不开。“第一书记”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为民服务方面,特别是智慧化建设方面为单县做出了很大贡献。

程振峰一行带来“喜报”。近日,单县人民政府发文,为省直单位派驻单县第三轮“第一书记”记个人三等功一次。两年来,单县323名省市县“第一书记”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省派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和“第一书记”表现尤为突出,县委、县政府决定给予省直单位派驻单县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和“第一书记”记个人三等功一次,集团驻单县曹庄乡李庄村“第一书记”郭继民、集团驻单县曹庄乡辛滩集村“第一书记”蒋建国、集团驻单县曹庄乡谢寨村“第一书记”胡正勇位列其中。

微信图片_20190212195652

 

微信图片_2019021219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