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助力微信客服改版 打造微信服务平台

为配合集团官微合并,协助粉丝用户完成过渡,同时借助功能合并宣传推广微信客服,日照分公司呼叫中心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应对,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首先,加强微信坐席培训,提前熟悉改版的新界面及新功能,确保所有微客服坐席熟练掌握新加内容及相关介绍,在用户咨询相关业务时能流利应答并推荐相关产品。其次,更改相关服务话术,为了更加快捷准确的服务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抽调专人重新设计、编写回复话术,保证用户进入微客服坐席及时响应、用户咨询相关工作及时解答,确保用户问有所答、问有所得。第三,根据省公司要求初步制定微信客服质检方案,做好质检、监督工作,持续提高微客服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助力打造山东有线96123客服品牌,建立良好的口碑效应、延伸用户需求,借助微信客服平台,增强用户粘度,打好保户增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