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冬日暖阳

冬日的清晨,熟悉而又温暖的阳光,斜射下来,透过玻璃窗,余暖仍然浓厚。

冬天来了,阳光格外珍贵,融融温暖滋润心头,万物沐浴着阳光的洗礼,一切是那么的安详。暖阳高悬,碧空晴朗,心境自然随着阳光宽阔起来,舒展着情绪,自然和谐。冬日暖阳,温柔和关怀,冰冷也变得温暖起来,犹如春风的清爽,整个人也变得充实,或是精神起来。冬日的暖阳透过玻璃窗直射进来,暖洋洋。思绪似乎变得清澈明净,伏案写诗韵,或是坐在电脑前,敲击键盘,给自己一片素雅、温馨,恬淡宁静。自己仿佛化作了一颗小草或是细小的草叶溶化在阳光里。

驾上汽车,带上朋友们,行驶在乡间丛林,看两岸的山脉,雄伟高耸,赏冬日的河水,绵绵流长,水面粼粼波光闪闪烁烁。

带上一本书,在冬日的阳光照耀下,一边看书,一边打发闲暇时光。沏一杯清茶,小坐一会,沐浴冬阳的温暖,享受这份乐趣。

读世界美景,看山河秀美,文字韵律,水秀山川,万千风情,酣畅欣喜,美妙之极。播放一段轻缓的音乐,让思绪在音符中尽情流畅。支一把摇椅,躺在椅子上,沐浴冬阳的爱抚,任思绪飘扬。

这是一个周六的早晨,沏一杯滚烫的浓茶,做一桌美味的佳肴,煮花生,或是红烧排骨,或是清蒸鱼肉。简单的情调,温馨的氛围,享受着冬天的阳光,温暖,滋润地品尝自己的劳动美食。热气腾腾的美食飘香,尽情享受冬日的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