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荣获科学发展先进集体荣誉

本网讯 1月28日,在莱阳市委市政府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莱阳分公司被授予2018年度科学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为鼓励各单位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莱阳市委市政府从党风廉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信访稳定、普法宣传、安全生产工作以及综合评议等方面对相关单位进行考核,最终莱阳分公司凭借高效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在考核中名列前茅,被莱阳市委市政府授予科学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隆重进行表彰。

据了解,莱阳分公司一直坚持成长在莱阳、服务、奉献在莱阳,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莱阳广电网络公司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切实为莱阳的发展贡献力量。

抓好村村响建设。村村响建设是莱阳市委市政府2018年为民服务实事,莱阳分公司提前列出计划,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实现了全覆盖。为确保发挥好村村响作用,莱阳分公司实行24小时全天候维护服务,村村响在有关镇街护林防火、环境综合整治、征兵宣传等工作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市、镇、村各级的好评。

服务重点工程。为确保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的顺利实施,莱阳分公司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韩格庄大桥、沐浴店到石河头线等杆路搬迁工程。投资20余万元完成沐浴店石石河头、龙旺庄梁好泊等20余个进行美丽村庄建设村庄的杆路、线路清理搬迁工程。

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把贫困户户户通上升为政治担当高度来抓,班子成员划片包干一线调度有线电视的安装推进工作,提前一个月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安装调试工作,共为4580户符合条件又有收看意愿的贫困户提供了有线电视服务,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公司还积极参加爱心献血工作。组织40名职工参与了义务献血。响应爱心众筹,情暖梨乡集中捐赠活动,共捐献衣服400余件,同时强化大局意识,服务保障好市委市政府重点会议1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