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圆满完成多场视频会议保障工作

本网讯 2月11日至12日,全省多场视频工作会议相继召开,为确保龙口分会场信号的畅通与稳定,龙口分公司提前部署,圆满完成了会议信号传输保障工作。

龙口分公司主动对接龙口市政府相关部门,以高标准做好保障预案、强保障完成设备调试、严要求执行操作流程。会前,技术人员将分会场设备调整到最佳运行状态,全力配合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会中,全程跟踪信号传输情况,确保会场声音和图像的稳定传送。县政务会议管理单位对分公司确保连续多场视频会议信号正常播出、现场零失误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

下阶段,龙口分公司将继续安排专人与市政务会议管理单位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履行广电网络“党媒政网”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广电网络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