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福山:登门送祝福赢得用户赞

本网讯 年二十九,居住在福山区福利来居民小区的王连启老人刚吃过饭,就听到有人敲门,打开一看,一个人拿着福字和一封感谢信,没等老人开口,福山分公司客户经理赵家逄就自我介绍说:“您好,我是山东有线的,快过年了,我专门给老用户送福来了,还有我们集团领导签名的感谢信,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老人接过福字和感谢信,激动地说:“谢谢了,大过年的你们来给我们送福,真是非常感谢!”当向老人征求意见时,老人直夸山东有线的服务非常好,表示很满意,要给有线人点赞。赵家逄登门送福受夸赞,只是福山分公司用户大拜访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自1月1日开始,福山分公司就按照省市公司部署,精心组织,提前对即将到期用户和刚过续费期未续费用户进行统计,按照网格划分,落实到网格客户经理和全体员工,责任到人,大力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同时,公司还启动了“领攀2019”新春营销及用户保卫竞赛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公司采取全员行动,深入用户家中悉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客户经理们则利用上门安装维修和晚上的时间,逐户登门为用户送去新春祝福,表达对用户的感谢之情和新春慰问,受到用户的好评。

福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