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可敬的人

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不管工作再忙,路有多远,家人都要团圆的日子。当万家灯火,千千万万个家庭坐在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的时候,有那么一群舍小家顾大家、依然坚守岗位的群体—山东有线片区经理。                                                       

环翠分公司陈勇和李明杰两位同事每年年三十都主动留守值班,把和家人吃年夜饭的幸福留给路远的同事,我们都称他俩为“春晚守护神”。傍晚时分,陈师傅手机连续接了三张报修派工单,地址是同一栋楼,多年的工作经验让两人觉得这有些不寻常,带上一切可能用的上的工具,两人立即赶往现场排查故障源头,经检查是光缆出现问题,维修时间长,为确保用户看上春晚,两人立马分工协作,一人做维修准备,一人逐户做好用户的解释工作。顶着寒风,手冻僵了哈口气,克服一切困难,凭着熟练的技能,终于赶在春晚前完成了抢修,此时夜幕已经降临,用户家里又传出了电视机的声音,一位阿姨说:“小伙子们你们太辛苦了,快到阿姨家坐会,阿姨给你们煮饺子。”“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就是这么一群人,一年四季,365个昼与夜,用执着的信念,满腔的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着不平凡的事业,就是这份用户至上的服务信念换来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坚守在各个岗位,甘于挥洒青春,一心为公司发展勇于奉献的广电人。新的一年,我们大家聚力凝心,砥砺前行,辉煌的未来必将属于我们。

坚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