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用服务赢信任 靠贴心促业绩

家住温泉冶口村的70岁老人李日山,可谓是我们广电的忠实老用户。打从我干片区经理,老人家年年都是缴费积极分子,一来二去我俩成了“老熟人”,大爷亲切的称我丛小子,我称他老李叔,不了解的人还真当俺俩是亲戚呢。

腊月28接到老人的报修电话,说电视机不显像了,我上门检测预估应该是因为电源插排打火把电视烧了,跟老李叔说明情况后看着他无措的样子,我主动应承下把电视拉回镇上找家店维修的师傅帮忙看下,经过维修师傅检测是电视主板烧了,维修费需要400元。我心想:这换个主板价格好赶上买个新电视一半价格了,不划算啊!回到老李叔家,我跟他说了电视机故障原因和维修费用,同时给他对比分析了维修电视和换新电视的优劣势。老两口一合计,对我说:丛小子,因为我这事儿,麻烦你既帮着维修、又帮着跑腿,最重要的是还实打实为我着想,你办事我放心,帮我买台新电视过春节!但我有个小要求,上岁数啦,腿脚可不利索,就愿意通过电视听听国家的发展、看看身边的事儿,这好过年了,可别误了我的春节晚会啊!我笑着回应:“您老就放心吧。”现场与创维合作商确认好上门安装时间后,我当即回公司把我们日常宣传用的样机搬了过来,高兴的老李叔直竖大拇哥。电视在大年三十下午准时送到,我协助安装师傅打孔、调试,顺手把有安全隐患的电源插排也换了,看着老李叔美滋滋地看着新电视,这挂在心上的一桩事儿总算办完啦。临走时,老人语重心长的拍着我肩膀:“丛小子人品好、心细、服务更是没话儿说,以后我家缺个啥家电就找你啦!”我笑着回应:“包在我身上啦!我电话您记好咯,有事一个电话,我随叫随到。”

与用户的相处,不能只看眼前的利益。用户的背后都有个群体,每个用户都是你言行举止的宣传小喇叭,用户找你帮忙的都没啥大事,感情就是通过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建立起来的,没有用心服务,营销只能是一锤子买卖。只有用心服务,把用户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急用户之所急,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发展业务必将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