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新春用户大拜访 真情服务暖万家

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已如火如荼地开展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此期间,东营分公司不断涌现出保户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不断涌现出保户先进个人、优秀团队,用实际行动推动着保户工作的进行。

东营区分公司借助新春年气与区农业局联合在史口镇石庄村开展新春拜访活动,活动现场不但为广大用户送上红彤彤的“福气”还有设备的免费维护保养,全力让有线用户过上一个祥和、顺心的新春。各营销人员也充分利用机会开展以“新春大礼包”为主的营销活动推荐,现场演示互动业务,展开新业务教学,带动新增和增收。

河口区分公司组织全员利用晚上下班时间到筛选出的即将到期用户家中拜访,抓住年味,加紧宣传和营销工作。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共同发力,在入户营销的同时对用户的线路进行检修,主动为用户排除小故障,以免影响到用户的正常使用和收看,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对于不在家的用户采取张贴温馨提示单及感谢信的方式暖心提醒用户收视费的到期时间和我们的客服热线,让用户时时感受到有线服务就在身边。通过这次大拜访活动,让我们更加贴近用户,更真切地了解到了用户的真实需求,切实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