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潍坊:坚持工作不放松 有线陪您过大年

爆竹声声辞旧岁,家家户户迎新春。当人们沉浸在春节的喜悦当中时,有一群人仍在工作着。他们为了保障节日期间电视信号的正常传输加班加点,他们为了电视用户的需求随叫随到,他们就是坚守岗位的有线人。在春节期间,潍坊分公司就春节安全播出、新春用户大拜访等重点工作统筹安排精密部署,让有线电视陪伴全市用户过一个吉祥年。

坚持新春用户大拜访工作不放松。自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开展以来,潍坊分公司将其作为常态化工作,号召公司全员行动投入到走访送福活动中。在带去春节祝福的同时了解用户的收视体验,为用户排忧解难,满足用户的收视需求。通过坚持用户大拜访这一举措,在社会上收到良好的反响,更擦亮了有线电视这一闪亮的品牌。

保障春节期间安全播出工作不放松。作为舆论和信息传播的重要阵地,潍坊分公司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播出工作,始终把安全播出当作关系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大事来抓。为保障安全播出无隐患,为保障全市用户正常收看电视节目,潍坊分公司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春节期间领导带班值守,运维工作人员毫不懈怠,24小时全力保障节目的安全播出,让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以及精彩的电视节目传到潍坊的千家万户。

在用户最需要的时候,就能体现出服务的真正价值,在社会最关键的时期,更能体现我们的责任重于泰山。为了做到更好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用户,春节期间,潍坊有线一直陪在您身边。

潍坊5

 

潍坊4

 

潍坊1

 

潍坊3

 

潍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