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嘉祥:新春用户大拜访持续进行中

为提高服务质量,拓展用户规模,提高当期续费率,嘉祥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号召,周密部署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利用春节前续费高峰期的有利契机,以入户拜访的形式“唤醒沉默用户、保住老用户、发展新用户”,带动业务发展。借助市公司的优惠政策,并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嘉祥分公司制定了全员走访的活动方案。

重点抓宽带业务。由市场部统一部署拜访计划,城网营业厅、各乡镇站通过“片区细分、责任到人”的走访形式,重点针对2019年1、2月份到期的宽带用户进行入户拜访。活动时间为1月6日-1月30日,每五天为一个拜访周期,共五个拜访周期。市场部将拜访名单下发至各乡镇站,再由乡镇站负责人细分到责任人,要求做到100%入户拜访。每个拜访周期结束后,各乡镇营业员上报拜访记录明细,客服部将进行100%回访。出台相应考核奖惩办法,督导、激励本次活动的进行。

全力保有线用户。以2019年1、2月份到期用户、2018年1月至今的暂停用户、返乡用户、集团用户、之前办理高端套餐的用户为重点拜访对象,活动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2019年2月28日。由各乡镇站整理、提供拜访名单,市场部统一编写拜访话术提纲,组织全员进行话术培训,以上门拜访、社区地推、电话访问等形式开展活动。落实拜访任务,一线营销人员和乡镇站站长每人每月120户拜访任务,营维一体人员每人每月80户拜访任务,乡镇和城区营业员以及机关后勤人员每人每月50户拜访任务 。拜访名单每周由营业员上报至客服部,客服部对用户拜访名单进行抽样电话回访,确保活动不流于形式,取得明显成效。

利用车险带动发展。春节前后是买车的黄金期,用户通过嘉祥分公司办理车险不仅可以拿到最优惠的车险价格,同时还能免费使用有线电视和宽带,享受双重优惠,如此一来大大提高了市场竞争力。鉴于用户车险到期时间不一,原来的纸质版车辆用户信息登记表不便于有效保存和查阅,为解决这一不便,嘉祥分公司市场部研发了一套车险登记系统,只需通过微信填入用户信息、车辆信息、车险到期时间,便可提交到市场部的管理后台。市场部每月初通过后台数据库筛选临期用户,再将客户信息分派至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上门拜访或电话营销。自2019年1月1日起,要求一线客户经理对有车的用户进行车辆登记,每人每月不得低于15户,逐步增加车险数据库的用户信息,从而实现“买车险到广电,有线电视免费看”,大大提高品牌知名度。

活动方案出台后,嘉祥分公司全体员工便积极投入到活动中。眼下正是年末返乡高峰期,一线员工与后期部室员工齐上阵,利用午间、晚间及周末时间,对休眠沉默用户相对集中的区域展开拉网式入户走访。通过走访送福字,了解用户电视收看及网络使用情况,认真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为用户检查维护机顶盒等设备,掌握用户的第一手信息,向用户推荐春节期间优惠套餐,进而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保住老用户,发展新用户。

自开展以来,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取得明显的成效,下一步嘉祥分公司将把入户拜访工作纳入到今后的常态化工作中去。新年新气象,嘉祥分公司全体员工满怀信心,势必赢得新年开门红。

嘉祥2

嘉祥3

嘉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