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省公司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按照省委部署安排,1月30日下午,省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主持会议,代表公司党委作对照检查并总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李建华代表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聚焦主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敞开思想交流交心,增进了班子团结,增强了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省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尹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符合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并对班子提出了希望。

李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督导组对这次会议的要求,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保持定力、把握大局,看清方向、站稳脚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继续推进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不辜负省委对我公司的关心支持和期望。一是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既是对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的一次全面回顾和反思,也是对公司事业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针对在民主生活会准备过程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公司党委将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摆正位置、虚心接受,严格对照、认真反思,积极主动、立说立改,将整改过程作为认识再提高的过程,作风再改进的过程,坚决克服会议结束思想作风建设到站的思想,继续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肃认真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明确责任,逐条逐项地开展整改。会议结束后,针对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我们全盘接受,主动对号入座,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以“闻过则喜、知过必改”的胸怀,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是抓好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结合这次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发现问题,把促进各项工作作为整改提高的有效载体,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问题整改与推动公司发展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省公司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