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文化建设聚人心树正气

“天冷路滑,请大家在施工中作业、交通出行中务必小心,保证安全。”每当出现雨雪天气,一条温馨的温馨提示总会及时的发送到每一名员工手机上,让员工在注意安全的情况下,感受到公司浓浓的人文关怀。

据了解,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莱阳分公司着力加强文化建设,用文化凝聚人心、用文化统一思想、用文化坚定发展信心。首先加强学习。上政治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不间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并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遵章守纪、弘扬正气的代表。上业务课。每周一课,选准题,把好关,办好职工大讲堂,邀请省、市公司内训师、专家授课。其次树榜样。开展技术能手、服务之星、营销能手评比、利用有线报、善行义举四德榜等平台,大张旗鼓的宣传表扬,统一思想、凝聚能量,引导职工心无旁骛的干事创业,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干部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