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借力OA系统提升工作效率

自OA系统项目开展以来,日照分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靠上抓,力求实现借力OA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作风。

为发挥OA系统应有作用,日照分公司克服时间短、人手少等困难,采取培养骨干、一级带一级的方式加快推广OA系统。除上线试运行时的专场培训外,日照分公司在市公司各部门、各区县分公司培养OA系统分管理员,先教会分管理员,分管理员再面对全体员工,从而大大加快了OA系统的普及。同时,在正式上线后,结合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日照分公司还分批分次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再次培训,并对运行过程中反馈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

日照分公司OA系统正式上线以来,基本实现了无纸化办公,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了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