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冬之感

一年之计始于春终于冬,冬天已经悄无声息的走入我们的生活。在这一年中,我们享受春的复苏,顶着夏的烈日,轻抚秋的萧瑟,与秋风一起满怀期待的迎接冬天的到来。

春有风,夏有雨,秋有霜,冬有雪。冬天来了,那雪还远么?雪,是飞翔在天空的白精灵,是天鹅身上圣洁的羽毛,是装饰大地的白色棉被。雪是冬天的象征,纯粹无暇,纤尘不染,美的洒脱,白的自然,而又超凡脱俗。虽然畏惧严寒,但是雪却给人带来别样的感觉。

南方四季如春,虽然很美,却很单调,它不像北方的四季分明。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电闪雷鸣,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这是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礼物,多么优美的风景,在南方的一些地方,也许一生都看不到美丽的雪景,这是多么遗憾的事情,不能感受雪的晶莹剔透,不能感受雪的纯洁。

冬天的美让无数诗人都为它赞美“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这些不都是诗人们对于冬天的感悟么?品味冬天的凛冽,享受冬天的坚强,冬天何尝不是一首朴实无华的美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