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拼搏的年华

树上没有了绿叶,夜凉如水,秋已经深了。

转眼,冬季向我们靠近。

我们山东有线人,行走在四季。季节的转换,每一棵树无怨无悔地接受风雨的洗礼,拼尽了自己最唯美的年华。初冬,我们山东有线人感受到的不是凛冽的天气,而是有一股暖阳,照耀在我们身上,一股蓬勃的力量在我们的体内汇聚升腾,马上到来的大型惠民活动,我们热血沸腾,我们整装齐发,用自己的行动唱响了整个齐鲁大地。我们努力再努力,只为每一位用户满意,只为在最美好年华拼出最动人的篇章。

在炎热的夏天,有我们拼搏的身影,在严寒的酷暑,有我们拼搏的姿态,在旭日未升时,有我们拼搏的青春。只有努力的拼搏,风雨后的坚持才更绚丽,经风雨洗礼的青春才更可贵,正如我们一如既往的拼搏,我们才收获了丰厚的果实,一场场的社区路演服务,带给了我们莫大的收获和感动,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都可以看到我们山东有线为用户服务的身影,看到我们和用户热情相拥的画面,正因如此,我们才收获了最美的风景,在拼搏的年华里,绽放出了不一样的华彩。

山东有线人,高高扬起生命的风帆,迎风破浪,向着我们的中国梦努力起航,加油吧,山东有线人,牢牢地抓住我们心中的航舵,去勇敢面对市场竞争中的惊涛骇浪,不惧风雨,不放弃梦想,再大的雾霾也抵挡不住太阳的光辉。

你不努力,别怪世界残酷。趁流年未央,趁美好年华尚在,我们努力让拼搏成为生命的主旋律,为人生奏响美丽乐章,谱写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