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福山:完善机制抓落实 作风建设有成效

2018年以来,福山分公司按照集团“作风建设年”要求,立足实际,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意识得到增强,有效激发了干事创业活力,作风建设取得成效。

干部带头,率先垂范。年初伊始,公司专门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狠抓落实。一是通过开展相关内容学习培训,深刻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学深学透,真正达到思想上有提升、行动上有进步。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在精神上补了“钙”,作风意识,纪律观念明显增强。二是通过查摆问题、整改提高,解决了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松、散、懒等畏难发愁不求进取现象。干部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已成为常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办事效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已成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立足实际,抓实抓细。今年以来,公司根据存在的问题,把抓实抓细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措施,确保实效。一是在客服方面,对客户经理开展经常性的教育培训,从服务态度到服务用语,每一个环节都要求做到规范标准,如出现服务不到位用户投诉的情况,公司严格按照客服考核给予处罚。对营业厅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标准,从环境卫生到每一件物品的摆放都力求做到规范有序,并进行不定期检查。二是在内部管理方面,严格日常管理。从环境卫生到作息时间,实行不定期检查,真正通过规范管理实现作风建设的根本好转。到目前,公司客服满意度大幅度提升,每月的满意度考核都在99%以上。

完善机制,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2018年以来,福山分公司在作风建设上,不仅与提升客服质量进行结合,而且还把作风建设与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进行统一。并注重做好作风建设每个阶段的总结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建立健全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流程,确保了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目前,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已成为每一名公司员工的自觉行动,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今后,公司将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切实通过加强和完善作风建设,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