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山东有线情意无限

雪絮纷飞,冬日的严寒阻挡不住有线人的热情。细雨绵绵,剪不断的是有线人与用户之间的无限情意。

日出日落,又一年的新春大拜访活动开始了。在拜访用户之前,准备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就像战士上阵前一定会检查自己的武器弹药,我们也是一样,出发前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合理安排,考虑到地理位置和工作人员的时间。选择合适的小区,打印出相关用户的资料,避免小区太分散。除此之外,工作人员的时间也是需要考虑的,营业员和客户经理搭档工作,避免维修不及时。

带齐拜访物料。穿着工作服或者佩戴工作牌,拿着宣传单页,给用户的感谢信,以及新春送福贴。作为工作人员熟知业务套餐以及我们的活动内容,能够详细为用户解答。

电话预约,提高拜访效率。提前联系避免用户不在家,一是确认时间,二是表示对对方的尊重。

设定拜访目标。根据自己片区即将到期宽带、有线用户以及集客用户数,设定比例,规划自己的拜访户数,设定最高目标和最低目标,这样才能评估自己的劳动成果。

在我们拜访过程中,有时候会遇到用户有异议,这种情况下保持冷静,仔细聆听用户的问题,了解清楚,发现拒绝背后的问题。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让用户满意。 

有线情、意无限。新春大拜访活动提供了一次和用户沟通的机会,了解用户的需求.一张张照片,传递的是有线人的付出;一张张笑脸,表达的是用户的满足。我坚信,只要真诚就一定会有信任。我坚信,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我坚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新的一年扬帆起航,2019我们和用户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