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微山:新春大拜访暖暖温情送福进万家

随着春节脚步的慢慢临近,微山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统一部署,制定新春大拜访活动方案,各部门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顺利实施,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深入一线,与用户零距离接触,倾听用户的诉求与心声,切实解决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山东有线在用户心中的良好形象。

公司第一时间制定用户新春拜访活动方案,与各部室包保乡镇服务站紧密结合到,全员深入一线进行用户大拜访活动。活动中,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践行“有线人、无限爱,齐奋斗、共精彩”的企业文化理念,尽管三九天寒地冻,但依然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地投入到活动中去。无论是城区的各个小区还是大湖深处偏远渔村,只要有我们的用户,一定要把有线人的温暖送到用户家中,让用户切切实实感受到山东有线始终把用户的利益诉求放在第一位,广大用户也深深被我们的真诚所打动,纷纷为有线人竖起了大拇指。

在走访活动中,工作人员及时了解用户所需,认真完成各类信息采集,高ARPU值用户、重点客户等均一一拜访,为下一步公司发展提供第一手用户资料。每到一户用户家中,首先把我们山东有线的祝福送上,虽然只是几幅春联和窗花,但用户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山东有线的真诚和细致入微的服务。然后在和用户拉家常的过程中了解用户产品使用情况,为用户详细推介广电双向业务套餐,通过政府文化惠民补贴、价格拆分以及无消费陷阱等有利政策去打动用户,大力拓展双向业务,积极抢占和巩固市场。

此次新春大走访活动,微山分公司全体员工切实发扬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惠民活动回馈广大湖区人民群众,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带到湖区百姓家里,将“山东有线服务无限”的企业文化理念根植于湖区百姓心中。

微山02

 

微山03

 

微山01